新華網 正文
德國化工巨頭繼續大力開拓中國市場
2018-11-21 15:13: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國路德維希港11月20日電(記者沈忠浩 王平平)德國化工巨頭巴斯夫公司首席執行官馬丁·布魯德米勒20日在德國路德維希港表示,將抓住中國政府進一步擴大開放市場帶來的機遇,大力拓展中國市場業務。

  布魯德米勒在當天舉行的一場新聞發布會上説,中國已成為全球最大化工市場之一,目前在全球化工市場佔比超過四成,預計今後十年這一比例將進一步擴大。

  布魯德米勒表示,巴斯夫希望通過在廣東湛江興建高度一體化化學品生産基地,以及擴大南京一體化基地生産規模,進一步擴大在華業務。

  當天,巴斯夫還公布了企業發展新戰略,並宣布從2019年1月起,把公司業務板塊由目前的4個調整為6個,即化學品、材料、工業解決方案、表面技術、營養與醫療和農業解決方案。

  巴斯夫公司成立于1865年,是一家大型跨國化工企業,總部設在路德維希港。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漠河迎來入冬最低溫
漠河迎來入冬最低溫
山火肆虐後的天堂鎮
山火肆虐後的天堂鎮
蜂鳥戲花
蜂鳥戲花
探訪陜西歷史博物館館藏文物
探訪陜西歷史博物館館藏文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74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