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軍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並展開大規模逮捕行動
2018-11-26 23:31: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11月26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以色列士兵26日在約旦河西岸城市希伯倫附近開槍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以軍當天還在約旦河西岸地區逮捕47名巴勒斯坦人。

  有目擊者説,以色列士兵在希伯倫地區附近向一名駕駛汽車的巴勒斯坦人開槍,後者當場死亡。

  以色列軍方當天發表聲明,證實了這一消息,並稱這名巴勒斯坦人曾駕車衝撞以軍士兵。

  此外,據巴勒斯坦安全人士透露,以軍士兵當天在約旦河西岸多處逮捕了47名巴勒斯坦人,其中32人來自東耶路撒冷,大部分為巴勒斯坦民族解放運動(法塔赫)成員。

  法塔赫革命委員會秘書長馬吉德·法特亞尼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譴責了以方的逮捕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瑞士伯爾尼舉辦一年一度洋蔥節
瑞士伯爾尼舉辦一年一度洋蔥節
“電梯醫生”
“電梯醫生”
80余幅豐子愷藝術作品在港展出
80余幅豐子愷藝術作品在港展出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77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