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首都發生汽車炸彈襲擊10人死亡
2018-11-27 01:44: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1)索馬利首都發生汽車炸彈襲擊10人死亡

  11月26日,在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人們聚集在發生汽車炸彈襲擊的市場內。新華社發(費薩爾 攝)

  新華社內羅畢11月26日電(記者丁蕾 王小鵬)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警方26日證實,該國首都摩加迪沙當天發生一起汽車炸彈襲擊,造成10人死亡、6人受傷。

  當地一名警察告訴新華社記者,一輛停在一個繁忙的市場附近的汽車被引爆,爆炸造成10名平民死亡。

  目擊者説聽到巨大爆炸聲,現場黑煙滾滾。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這起爆炸襲擊。

(國際)(4)索馬利首都發生汽車炸彈襲擊10人死亡

  11月26日,在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索馬利安全部隊查看發生汽車炸彈襲擊的市場。 新華社發(費薩爾 攝)

  當天早些時候,索馬利中部城市加勒卡約一處宗教場所遭武裝分子襲擊,至少25人死亡。索馬利極端組織“青年黨”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索馬利首都發生汽車炸彈襲擊10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77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