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防空係統擊落多個“來襲目標”
2018-11-30 07:39: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1月29日電(記者鄭一晗 汪健)據敘利亞官方媒體29日報道,敘防空係統當晚在首都大馬士革南郊上空擊落多個“來襲目標”。

  當地時間當晚9時40分左右,大馬士革城區居民聽到持續爆炸聲。敘國家電視臺隨後報道説,敘防空係統在大馬士革南郊基斯韋區上空攔截並擊落多個“來襲目標”。來襲目標被全部摧毀,未實現“其預期目的”。

  據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以色列當晚對大馬士革南部和西南部農村地區發動了持續的導彈襲擊。

  今年以來,以色列多次以打擊伊朗軍事設施為由對敘利亞境內目標實施空襲,此次遭襲的基斯韋區曾于5月遭以色列導彈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鄱陽湖:人歡魚躍冬捕忙
鄱陽湖:人歡魚躍冬捕忙
貴州從江現雲海美景
貴州從江現雲海美景
【圖片故事】山寨裏的“白衣天使”
【圖片故事】山寨裏的“白衣天使”
美麗南大洋冰山
美麗南大洋冰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787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