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莫斯科將在新年期間限制銷售酒精飲品
2018-12-04 12:09: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2月3日電(記者 王晨笛)俄羅斯莫斯科地區安全與反貪局局長切爾尼科夫3日説,莫斯科市政府將在新年期間限制節日慶祝活動場所的酒精飲品銷售活動。

  今日俄羅斯通訊社當天援引切爾尼科夫的話説,本周開始至新年期間,相關部門將會對酒精飲品銷售點進行突擊檢查,主要內容是核查店鋪是否售賣假酒、是否遵守23時至次日8時不得出售酒精飲品的規定等,以便減少在近期相關慶祝活動現場的醉酒人員數量。

  目前,俄羅斯政府規定,禁止在兒童、教育、醫療、文化和體育等設施及其周邊地區銷售包括啤酒在內的酒精飲品,當日23時至次日8時各店鋪不得銷售酒精飲品。

  俄衛生部今年4月公布的數據顯示,自2006年以來,在國家層面出臺預防酗酒和酒精飲品濫用的措施後,俄羅斯每人平均酒精飲品消費量已下降了40%。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9年“國考”開考
2019年“國考”開考
天空之眼瞰百色
天空之眼瞰百色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杭州:滿城楓情
杭州:滿城楓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80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