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一貧民區火災致17人受傷
2018-12-20 06:46: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西利亞12月19日電(記者周星竹)據巴西媒體19日報道,巴西亞馬孫州首府馬瑙斯市南部一個貧民區17日晚發生火災,造成17人受傷,600余戶家庭的房屋被毀,3000余人被疏散。

  報道援引亞馬孫州民防部門消息説,火災發生後,約100名消防員和14輛消防車前往滅火,但由于當地許多房屋由木頭建造,當晚又持續刮強風,火勢蔓延極快。貧民區違規牽搭的電線和隨意停放的車輛也為滅火工作帶來困難。大火最終在18日被撲滅。

  民防部門表示,此次火災雖未造成人員死亡,但仍是亞馬孫州有史以來第二大火災。

  火災原因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馬瑙斯市政府為受災民眾發放了經濟補貼和生活必需品,並在市區設置了捐贈點。巴西總統特梅爾18日通過社交媒體向受災民眾表示慰問,並表示聯邦政府願隨時提供援助。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荔浦夜色美
荔浦夜色美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877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