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任命美國防部代理部長
2018-12-24 05:31: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2月23日電(記者鄧仙來 孫丁)美國總統特朗普23日在社交媒體上宣布,現任美國防部副部長帕特裏克·沙納漢將于明年1月1日出任國防部代理部長。

  沙納漢于2017年3月被特朗普提名為美國防部副部長,于當年7月上任。此前,他在波音公司任職多年。

  特朗普的這一決定,意味著現任國防部長馬蒂斯的去職時間將提前。

  本月20日,特朗普在社交媒體上宣布馬蒂斯將于明年2月底去職。馬蒂斯在當天致特朗普的辭職信中説,他辭職是因為特朗普有權擁有一位觀點跟特朗普自己更加一致的國防部長,並建議特朗普尊重盟友並加強與盟友關係以更好地維護美國自身利益。

  據美國媒體報道,馬蒂斯與特朗普在美國是否應該從敘利亞撤軍等問題上存在分歧。特朗普對馬蒂斯辭職信的內容不滿,因此決定將馬蒂斯的去職時間提前。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頤和園十七孔橋現“金光穿洞”美景
頤和園十七孔橋現“金光穿洞”美景
牡丹江“雪堡”開園迎客
牡丹江“雪堡”開園迎客
第二十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園迎客
第二十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開園迎客
趕制宮燈迎新年
趕制宮燈迎新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389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