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與沙特等國結束海上聯合軍事演習
2019-01-06 19:11: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1月6日電(記者李碧念)埃及軍方發言人6日發表聲明説,埃及、沙特阿拉伯、約旦等多國海軍參與的海上聯合軍事演習5日在沙特領海結束。

  聲明説,此次參與演習的國家還包括吉布地、蘇丹和葉門,演習內容包括進攻和防守隊形訓練、快艇攻擊、實彈射擊、反導等。埃及海軍特種部隊和蛙人還展示了海岸線偵察、直升機快速登陸、陸地防禦等戰術。

  聲明説,此次軍演旨在加強參與國家在紅海開展聯合任務的能力,加強軍事合作和戰鬥經驗交流,以應對共同挑戰和支援地區安全與穩定。

  埃及軍方發言人本月1日説,埃及海軍參演部隊當天抵達沙特,與上述國家開始舉行海上聯合軍事演習。

  埃及近一年來已先後與美國、法國、英國、意大利、沙特、阿聯酋、巴林、科威特等國舉行聯合軍演,參演部隊包括陸海空三軍及特種部隊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梅香小寒
梅香小寒
江蘇海安:國粹進課堂
江蘇海安:國粹進課堂
《己亥年》生肖豬特種郵票發行
《己亥年》生肖豬特種郵票發行
隨心而行,走走停停始終精彩。
隨心而行,走走停停始終精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95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