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哈薩克斯坦大使館舉行海南旅遊免簽政策推介會
2019-01-08 16:07: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斯塔納1月8日電(記者周良)中國駐哈薩克斯坦大使館7日在阿斯塔納舉行海南旅遊免簽政策推介會,重點介紹中國海南省的旅遊資源,以及對外國遊客入境海南免簽政策的實施細則。

  中國大使張霄在推介會上發言時表示,海南風景秀麗、氣候宜人,在哈薩克斯坦民眾中的知名度不斷提升,每年有許多哈公民赴海南療養度假。

  張霄説,為進一步提升外國遊客赴海南的便利性,去年5月中國政府在海南實施了面向包括哈薩克斯坦在內的59國公民旅遊免簽入境政策。這對便利中哈人員往來、促進兩國民心相通意義重大。

  哈薩克斯坦文化體育部旅遊産業委員會副主席斯馬古洛娃表示,哈薩克斯坦人願意赴華旅遊觀光,也歡迎中國遊客來哈旅遊。哈中兩國發展旅遊合作意願強烈,潛力巨大。哈方採取了一係列便利中國遊客的措施,其中包括對中國公民實施的72小時免簽過境政策。

  來自哈政府、議會、高校以及旅行社的代表出席推介會。哈方旅遊界代表表示,將充分利用哈中兩國政府實施的簽證便利政策,鼓勵哈薩克斯坦公民到中國旅遊,並為中國公民來哈旅遊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楊家埠木版年畫臘月印制忙
楊家埠木版年畫臘月印制忙
福建武警:特戰訓練礪精兵
福建武警:特戰訓練礪精兵
昆明:滇池上游濕地美如畫
昆明:滇池上游濕地美如畫
梅香小寒
梅香小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96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