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哥倫比亞一警察學院汽車爆炸襲擊致8人死亡
2019-01-18 05:07: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2)哥倫比亞一警察學院汽車爆炸襲擊致8人死亡

  1月17日,在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安全人員和消防員在汽車炸彈爆炸事件現場待命。新華社/哥倫比亞新聞社

  新華社墨西哥城1月17日電(記者高春雨)波哥大消息: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南部一所警察學院17日發生汽車炸彈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據哥倫比亞媒體報道,爆炸于當地時間17日9時30分左右發生在桑坦德將軍警察學院內。目擊者説,一輛裝有炸藥的機動車強行闖入警察學院。在爆炸發生前幾分鐘,警察學院剛剛結束一個晉銜儀式,因此不排除這是有針對性的恐怖襲擊。傷者已陸續被送往醫院救治。

  波哥大市政府在社交媒體上表示,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哥倫比亞總統府在社交媒體上説,已確定襲擊者身份。

  事發後,哥倫比亞總統杜克在社交媒體上説,哥倫比亞人民堅決反對恐怖主義,“暴力事件不會讓我們屈服”。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鐵警誓師保春運平安
廣州:鐵警誓師保春運平安
韓國漁船起火釀死傷 一名中國公民失蹤
韓國漁船起火釀死傷 一名中國公民失蹤
馬馬尼“冰雪遠徵”記
馬馬尼“冰雪遠徵”記
冰封壺口
冰封壺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00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