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東北部發生汽車炸彈襲擊數人死傷
2019-01-22 07:36: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月21日電 據敘利亞媒體21日報道,敘東北部哈塞克省當天發生一起汽車炸彈襲擊,造成4名敘庫爾德武裝人員死亡,另有2名美軍士兵受傷。

  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襲擊事件發生在哈塞克省南部,當時一支美軍車隊正經過事發地點。

  另據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策劃實施了此次襲擊。襲擊造成5名敘庫爾德武裝主導的“敘利亞民主軍”人員死亡、2名美軍士兵受傷。報道説,由“敘利亞民主軍”人員護送的一支美軍車隊經過事發地點時,襲擊者引爆了炸彈。

  本月16日,敘利亞北部城市曼比季發生一起類似爆炸襲擊事件,造成至少30人死傷。“伊斯蘭國”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據報道,爆炸發生時,一支美軍巡邏隊正經過曼比季市中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滇池水質2018年升至IV類
滇池水質2018年升至IV類
溫暖回家路
溫暖回家路
迎己亥春節 故宮博物院首次復原“天燈”“萬壽燈”
迎己亥春節 故宮博物院首次復原“天燈”“萬壽燈”
冬日書香溢青城
冬日書香溢青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02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