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一架客機因疑似劫持事件迫降
2019-01-22 22:29: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月22日電(記者王晨笛)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俄羅斯航空公司一架飛往莫斯科的客機22日因機上發生疑似劫持事件迫降在俄中部城市漢特-曼西斯克,目前劫機嫌疑人已被逮捕。

  俄媒援引俄羅斯航空公司的報道説,這架班机編號為SU1515的波音737-800型客機當天下午從俄中部的漢特-曼西自治區蘇爾古特市起飛前往莫斯科。飛行途中機上一名男性乘客突然要求飛機改變航線,飛機隨後在該自治區首府漢特-曼西斯克迫降。

  另據俄偵查委員會消息,劫機嫌疑人已被逮捕,並因涉嫌暴力劫機被提起刑事訴訟。初步調查結果顯示,飛行途中這名男子在醉酒狀態下試圖衝擊駕駛艙,要求飛機改變航線,並威脅稱自己持有武器。機組人員以飛機需要在漢特-曼西斯克降落補充燃料為由説服了這名乘客,隨後飛機迫降在漢特-曼西斯克機場。目前,該委員會調查組正在現場進行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湖北現“林海雪原” 銀裝素裹風景如畫
湖北現“林海雪原” 銀裝素裹風景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027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