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東方歌舞團亮相科特迪瓦“歡樂春節”晚會
2019-01-22 22:30: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比讓1月22日電(記者鄭揚子)由中國文化部、中國駐科特迪瓦使館和科特迪瓦文化部共同主辦的2019“歡樂春節”歌舞晚會21日晚在科經濟首都阿比讓市文化宮舉行。晚會上,中國東方歌舞團帶來的大型歌舞表演深受科特迪瓦民眾歡迎。

  這是東方歌舞團首次赴科特迪瓦演出,現場座無虛席。融合了非洲元素的舞蹈《帕噠帕噠》和中國歌舞《把酒問青天》等節目贏得觀眾熱烈掌聲。

  晚會開始前,中國駐科特迪瓦大使唐衛斌致辭説,中科友好合作發展大有可為。希望在新的一年裏,中科雙方密切配合,共同推進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和科特迪瓦總統瓦塔拉訪華成果落地,加快“一帶一路”倡議和“八大行動”與科特迪瓦發展戰略對接,構建更加緊密的中科命運共同體。

  東方歌舞團19日抵達阿比讓,21日、22日在科特迪瓦共演出兩場,此後將赴迦納、塞內加爾演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湖北現“林海雪原” 銀裝素裹風景如畫
湖北現“林海雪原” 銀裝素裹風景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02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