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駐敘空軍基地防空係統擊落3個空中“敵對目標”
2019-01-28 07:41: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月27日電 據敘利亞軍方媒體報道,俄羅斯駐敘利亞赫邁米姆空軍基地防空係統27日在敘西北部拉塔基亞省上空擊落3個“敵對目標”。

  報道説,俄駐敘赫邁米姆空軍基地防空係統當天在拉塔基亞省傑卜萊地區上空將3個“敵對目標”擊落。報道未説明被擊落目標的具體細節。

  另據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俄駐敘赫邁米姆空軍基地防空係統當天對空中“不明物體”進行攔截,拉塔基亞省傑卜萊地區上空傳出爆炸聲。

  據報道,2018年1月以來,俄羅斯駐敘利亞赫邁米姆空軍基地多次發生小型無人機逼近事件,這些無人機均被俄軍擊落或俘獲。俄方勘查顯示,上述無人機來自敘政府軍與極端組織交火區或敘反對派武裝控制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朝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年味漸濃
北京:年味漸濃
翰墨書香度寒假
翰墨書香度寒假
查幹湖冬捕技藝在呼和浩特上演
查幹湖冬捕技藝在呼和浩特上演
大棚暖意迎新年
大棚暖意迎新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301124050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