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科幻大片《阿麗塔:戰鬥天使》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9-02-18 12:20: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2月17日電(記者高山)二十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的科幻片《阿麗塔:戰鬥天使》本周上映後,以周末3天入賬2780萬美元的成績一舉奪得北美周末票房榜冠軍。

  《阿麗塔:戰鬥天使》的制作成本高達近1.7億美元,由羅伯特·羅德裏格斯執導,羅莎·薩拉扎爾主演,好萊塢科幻電影大師詹姆斯·卡梅隆擔任制片和編劇。該片根據日本漫畫家木城雪戶的作品《銃夢》改編,講述了半機械人阿麗塔在探尋自己神秘身世的過程中,喚醒了身體中蘊藏的強大能力,與邪惡勢力展開戰鬥的故事。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動畫片《樂高大電影2》周末3天入賬2121萬美元,名列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位。這部電影是2014年《樂高大電影》的續集,講述了樂高小人們為了保護城市免遭邪惡暴君的入侵和控制而奮起反抗的故事。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喜劇片《難道不浪漫》周末3天入賬1421萬美元,排名第三。影片講述一名紐約女建築師在被搶匪打昏後醒來,發現生活突然大變樣,一切變得如同浪漫喜劇般美好。

  派拉蒙影業公司發行的喜劇片《傾聽男人心》入賬1092萬美元,排名第四。影片講述一名女性體育經紀人在喝了巫婆提供的神秘茶水後,突然擁有了聽懂男人內心想法的能力。

  環球影業公司發行的恐怖片《忌日快樂2》入賬981萬美元,排名第五。該片是2017年影片《忌日快樂》的續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晉江:亮花燈 迎元宵
福建晉江:亮花燈 迎元宵
甘肅隴南:演出高山戲 喜迎元宵節
甘肅隴南:演出高山戲 喜迎元宵節
紐約唐人街舉辦新春大遊行
紐約唐人街舉辦新春大遊行
河北遵化:打樹花迎元宵
河北遵化:打樹花迎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06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