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華裔女性在南非遇害 警方推測係精心策劃犯罪
2019-02-22 07:01:2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21日從南非警方處證實:19日在比勒陀利亞西部地區發現的華裔女性屍體,正是此前被報告失蹤、來自約翰內斯堡伊登維爾地區的華裔女性,而她駕駛的賓士車和住所均被焚毀。

  豪登省警方發言人彼得斯(Peters)分析認為,由于埋屍地點、車輛被發現地點和受害人住所三地距離較遠,這起案件極有可能經過犯罪嫌疑人精心策劃,並試圖幹擾警方的調查方向。

  2月18日,一名42歲華裔女性被報失蹤。2月19日,一名華裔女性的屍體被發現埋在比勒陀利亞以西511號公路附近的一個淺草坑裏。據警方描述,比勒陀利亞警方當時派出了搜救犬進行搜尋,隨後在上述地點發現了一個大型旅行箱。經過進一步搜尋,這名華裔女性的屍體在該旅行箱內被找到,且被證實就是此前被曝失蹤的華裔女性,而死者的前額留有致命的刀傷。

  彼得斯表示,根據車輛追蹤器顯示的資訊,受害人駕駛的車輛曾在埋屍地點附近停留了長達25分鐘左右。不過,這輛汽車最終被發現卻是在距離約翰內斯堡較遠的林波波省,且遭到嚴重焚毀。令人驚異的是,受害人的住所也遭到焚毀。由此,警方認為,犯罪嫌疑人企圖利用三個地方較遠的情況,幹擾警方正常的調查方向。

  目前,案件還在調查之中。彼得斯表示,豪登省警方正在尋找一切線索,以期盡早抓到犯罪嫌疑人。 (記者 王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節
工地上的元宵節
雨水至 勞作忙
雨水至 勞作忙
火樹銀花迎元宵
火樹銀花迎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147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