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提名美國駐加拿大大使任常駐聯合國代表
2019-02-23 10:11: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2月22日電(記者朱東陽 劉品然)美國總統特朗普22日宣布,提名美國現任駐加拿大大使凱莉·克拉夫特擔任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

  特朗普當天通過推特宣布了這一提名。他説,克拉夫特任職期間在代表美國開展工作方面表現“出色”,自己毫不懷疑她將率領美國使團在“最高層面”為美國利益服務。

  克拉夫特生于1962年,畢業于肯塔基大學。根據美國國務院網站提供的資料,她自2017年8月至今擔任美國駐加拿大大使。

  去年12月7日,特朗普宣布提名國務院發言人希瑟·諾爾特擔任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接替去年底離職的妮基·黑利,但諾爾特近日因“個人原因”宣布放棄尋求擔任此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雨後西湖
雨後西湖
春朝賞蘭
春朝賞蘭
木拱廊橋傳承鄉土文化
木拱廊橋傳承鄉土文化
二月農事忙
二月農事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15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