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東藝術團慰僑演出在比利時舉行
2019-02-24 11:24: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比利時安特衛普2月23日電(記者潘革平)“文化山東·齊風魯韻”2019年元宵節慰僑演出23日晚在比利時華僑華人最集中的城市安特衛普舉行,為當地僑胞送上新春祝福。

  演出由山東省政府僑務辦公室和比利時福建同鄉聯合會共同舉辦。來自山東省的藝術家們帶來了京劇、民歌、嗩吶、秧歌、雜技等精彩節目,現場還展示了泰山文石和中國書畫。讓海外遊子領略齊魯風韻,感受鄉音鄉情。

  中國駐比利時大使館孫偉參贊致辭時強調,山東藝術團的到來讓海外僑胞們感受到了祖國的關懷和親人的溫暖,慰僑演出用文藝形式拉近了祖國與僑胞之間的距離。

  比利時是山東藝術團2019年元宵節歐洲慰僑演出的最後一站。此前,藝術團還在英國和德國舉行了慰問演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張家界迎降雪 景區銀裝素裹
張家界迎降雪 景區銀裝素裹
杭州久雨初晴 梅花勝地迎客來
杭州久雨初晴 梅花勝地迎客來
安徽黃山現雲海霧凇景觀
安徽黃山現雲海霧凇景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15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