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約多國軍演在拉脫維亞舉行
2019-03-03 10:57: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加3月2日電  北約成員國及夥伴國年度軍演“動力前線19”主要階段演習2日在位于拉脫維亞首都裏加郊區的阿達日軍事基地拉開帷幕。

  據拉脫維亞國防部消息,此次演習將持續到本月9日,主要內容是完善北約成員國和夥伴國之間火力支援方面的技能,提高各國部隊之間的協同能力及執行任務的協調能力。

  此次演習由美國駐歐洲部隊指揮,參演部隊包括拉脫維亞武裝力量機械化步兵旅、美國海軍陸戰隊、北約駐拉作戰營、美國俄亥俄州國民衛隊等。

  除拉脫維亞外,此次軍演還在波蘭和德國同時舉行,共有來自29個北約成員國和夥伴國的約3200名官兵參加。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西聖保羅狂歡節正式開幕
巴西聖保羅狂歡節正式開幕
長江珠江等水域實施春季禁漁
長江珠江等水域實施春季禁漁
“獨臂俠”快遞小哥升職記
“獨臂俠”快遞小哥升職記
貴州六枝:春耕備耕忙
貴州六枝:春耕備耕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186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