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動畫片《馴龍高手3》蟬聯北美周末票房榜冠軍
2019-03-04 13:13: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3月3日電(記者高山)動畫片《馴龍高手3》上周在北美強勢開畫後,本周依然是“票房高手”,周末3天入賬3004萬美元,繼續雄霸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由夢工廠出品、環球影業發行的《馴龍高手3》是《馴龍高手》三部曲的最後一部,續寫2010年和2014年上映的兩部前作的故事,講述維京少年與飛龍所在神秘世界的愛恨情仇。該片全球票房已超3.75億美元。

  獅門影業發行的喜劇片《黑瘋婆子的家庭葬禮》周末3天入賬2705萬美元,位居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該片由泰勒·派瑞自編、自導、自演,是“黑瘋婆子”係列電影的第11部,講述一場意想不到的葬禮引出家族秘密的滑稽故事。

  二十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的科幻大片《阿麗塔:戰鬥天使》上映第三個周末入賬700萬美元,排名跌至第三。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動畫片《樂高大電影2》周末3天入賬661萬美元,名列第四位。

  借助第91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光環,喜劇片《綠皮書》在上映的第16周之際再次大放異彩,以3天入賬471萬美元躋身周末票房榜前五。該片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上世紀60年代,意大利裔保鏢托尼·利普開車護送黑人爵士鋼琴家唐·雪利從紐約前往種族歧視嚴重的美國南方巡演的經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雪霽塔雲仙境
雪霽塔雲仙境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早春梅香
早春梅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