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説驅離印度潛艇 印度否認這一説法
2019-03-06 11:35: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6日電 綜合新華社駐伊斯蘭堡和駐新德裏記者報道:巴基斯坦軍方5日説,巴海軍艦艇4日晚間監測到一艘企圖入侵巴領海的印度潛艇,隨後成功將其驅離。印方對這一説法予以否認。

  巴三軍新聞局發表聲明説,這艘印度潛艇試圖從巴南部海域進入其領海,但巴海軍監測到該潛艇位置,並採取行動迫使其撤回了印度領海。

  巴海軍發言人在另一份聲明中説,巴海軍將繼續保衛本國海疆,也有能力對任何侵犯進行反擊。

  印度海軍隨後發表聲明,指責巴基斯坦“散布錯誤資訊”。印度媒體援引消息人士的話説,巴方發布的相關視頻是根據2016年11月的一段視頻篡改的。

  2月14日,印控克什米爾地區發生爆炸襲擊,至少40名印度中央後備警察部隊士兵身亡。印度指責巴基斯坦與此次襲擊“有關”,巴基斯坦則抗議印度“無端指責”。雙方關係驟然緊張,並在克什米爾地區發生地面和空中衝突。(參與記者:劉天、趙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西聖保羅的街頭狂歡
巴西聖保羅的街頭狂歡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雪霽塔雲仙境
雪霽塔雲仙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199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