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來西亞教育官員鼓勵學生留學中國
2019-03-06 18:34: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3月6日電(王大瑋)馬來西亞教育部副部長張念群6日在吉隆坡出席“2019年留華高等教育展”時表示,希望更多馬來西亞學生到中國留學深造,成為能夠幫助國家建設的人才。

  張念群説,年輕人到國外留學不僅能學到知識,更能深入體會不一樣的風土人情,這對于綜合性人才的培養十分重要。希望本次教育展能為馬來西亞學生帶來更多機會,今後類似的活動越多越好。

  本次教育展的主辦方馬來西亞留華同學會會長莫澤林介紹,今年的教育展共有39所中國高校參加,包括天津大學、暨南大學、山東大學、華僑大學等,共向馬來西亞學生提供超過400份獎學金。各校代表現場解答當地學生和家長的問題,鼓勵符合條件的學生抓住機會,選擇到自己心儀的大學。

  馬來西亞多所學校學生參加了教育展。有學生表示,很希望到中國高校留學,能夠跟中國高校代表面對面溝通對自己選擇合適的學校很有幫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西聖保羅的街頭狂歡
巴西聖保羅的街頭狂歡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雪霽塔雲仙境
雪霽塔雲仙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20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