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宣布放寬簽證政策
2019-03-15 14:48: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3月15日電(記者劉天)巴基斯坦政府14日宣布放寬簽證政策,並啟動一個網上簽證申請係統,以簡化赴巴簽證申請,吸引更多外國人赴巴投資和旅遊,促進巴經濟發展。

  巴總理伊姆蘭·汗當天在伊斯蘭堡舉行的新係統啟動儀式上説,新簽證申請係統是巴簽證政策的重大改變,將加快巴簽證申請速度,讓巴更加開放,並有助于吸引更多外國投資和遊客。

  巴內政國務部長阿夫裏迪當天早些時候表示,新的網上簽證係統在巴基斯坦內政部下屬的國家數據庫和注冊局網站上開放,將首先面向中國、英國、土耳其、馬來西亞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五個國家。

  據了解,新簽證政策下,巴外交簽證期限將從一年一簽改為三年一簽,學生簽證將從目前的一年一簽延長為兩年一簽。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茶園春色
茶園春色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春到貝魯特
春到貝魯特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239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