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外項目代表和專家對“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項目表示高度認可
2019-03-15 15:09: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3月15日電(記者劉高陽)記者從正在鄭州召開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典型項目研討會上了解到,中外項目代表和專家對“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項目表示高度認可。

  與會代表和專家指出,“一帶一路”倡議帶動了基礎設施建設引導下的共贏發展,實現了對資源、資金的整合,以及産業和能力的輸出,合作項目腳踏實地,又充滿創新,給沿線人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利益。

  據介紹,“一帶一路”倡議提出以來,中國已與123個國家和29個國際組織簽署171份合作文件,眾多合作項目落地見效,促進各國融通發展。到2019年2月底,中歐班列累計開行數量達到1.4萬列,通達歐洲15個國家,50個城市。

  此次“一帶一路”國際合作典型項目研討會由國家發展改革委、外交部主辦。研討會從基礎設施、“空中絲綢之路”建設、産業合作、境外園區建設、民生等5個方面,對“一帶一路”國際合作的典型項目進行了深入分析。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茶園春色
茶園春色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春到貝魯特
春到貝魯特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2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