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警方在多州調查涉極端活動組織
2019-04-11 16:53: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4月10日電(記者張遠 任珂)德國內政部10日發表聲明説,德國警方當天在全國搜查涉嫌從事極端活動人員的住所,對“安薩爾國際”和“全球抵抗者援助”等多個組織人員活動展開調查。

  聲明説,警方搜查了柏林、巴登-符騰堡、北萊茵-威斯特伐利亞、黑森、漢堡等9個聯邦州的大約90處住所,以打擊極端活動網絡。

  警方本次搜查對象包括“安薩爾國際”與“全球抵抗者援助”等組織。內政部援引的情報機構報告顯示,“安薩爾國際”據信與極端人員有“緊密合作”,曾參與索馬利、緬甸等地活動。“全球抵抗者援助”聲稱捐助,實質上則涉嫌向政府認定的一些極端組織提供“宣傳與經濟支援”。

  德國內政部長霍斯特·澤霍費爾當天表示,一些組織打著人道主義援助旗號,暗中資助極端組織,違背了援助中應秉持的政治中立原則,也違反德國法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春花爛漫時
春花爛漫時
浙江紹興舉辦蘭亭書法節
浙江紹興舉辦蘭亭書法節
學戲曲 傳國粹
學戲曲 傳國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35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