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英使館向優秀自費留學生頒發獎學金
2019-04-12 11:10: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4月11日電(記者梁希之)中國駐英國大使館10日舉行頒獎儀式,向41名中國留英學生頒發2018年度國家優秀自費留學生獎學金。

  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在頒獎儀式上致辭説,目前在英中國留學生已達19萬人,是英國最大的海外學生群體,也是中國在海外的第二大留學生群體。他勉勵獲獎同學以李四光、黃昆等前輩為榜樣,將留英學子的優秀品質和氣概發揚光大。

  牛津大學在讀博士黃加順代表獲獎學生發言時表示,中英關係正值“黃金時代”,在英中國留學生們都是這一時代的受益者,將不負時代、勤奮學習。

  中國國家優秀自費留學生獎學金設立于2003年,旨在鼓勵和幫助品學兼優的中國自費留學人員刻苦學習、報效祖國。獎勵對象是40歲以下、在國外攻讀博士學位的中國優秀自費留學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鐵軌上的“家”
鐵軌上的“家”
一片茶葉凝聚一個村莊
一片茶葉凝聚一個村莊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春花爛漫時
春花爛漫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358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