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西蘭呼吁防止社交媒體傳播恐怖主義
2019-04-24 13:08: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惠靈頓4月24日電(記者盧懷謙 張曉青)新西蘭總理阿德恩24日宣布,新西蘭和法國將與科技公司合作,在社交媒體上打擊恐怖主義和極端主義的傳播。

  阿德恩在一份聲明中説,她和法國總統馬克龍將于5月15日在巴黎共同主持“克賴斯特徹奇峰會”,討論防止社交媒體被用于宣傳恐怖主義的問題。該峰會和七國集團資訊部長出席的“科技服務人性”大會將同時在巴黎舉行。

  阿德恩在聲明中説,“3月15日的克賴斯特徹奇恐怖襲擊事件,讓社交媒體以前所未見的方式被用作宣傳恐怖主義和仇恨的工具”,“我們呼吁科技公司的領導者加入我們,幫助我們在巴黎的峰會上實現消除網絡暴力極端主義的目標”。

  3月15日,克賴斯特徹奇市兩座清真寺發生嚴重槍擊事件,造成50人死亡、50人受傷。這是新西蘭歷史上最嚴重的恐襲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澄凈天幕雲飛揚 香格裏拉送你“最美雲圖”
澄凈天幕雲飛揚 香格裏拉送你“最美雲圖”
春到青山關
春到青山關
全民閱讀書香濃
全民閱讀書香濃
玉龍雪山風光無限
玉龍雪山風光無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409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