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政府要求官員抵制白宮記者協會晚宴
2019-04-24 13:18: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4月23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政府23日下令官員抵制白宮記者協會晚宴。

  據當地媒體報道,這項命令由白宮內閣秘書比爾·麥金利傳達,特朗普政府全部官員被指示抵制定于27日晚舉行的白宮記者協會晚宴。

  美國總統特朗普本月早些時候宣布,他將于晚宴當晚在威斯康星州舉行集會,這意味著他上任以來將連續第三次缺席白宮記者協會晚宴。特朗普日前曾對媒體表示,他認為白宮記者協會晚宴“無聊且消極”。

  長期以來,特朗普與部分美國媒體之間關係緊張,他頻繁抨擊《紐約時報》、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等美國主流媒體有關白宮的負面報道為“假新聞”,一些表態和立場招致美國媒體界的指責。

  白宮記者協會成立于1914年,是一個獨立組織,由報道白宮和美國總統的記者組成。該協會從1921年開始舉行年度晚宴,是媒體與政府官員加強溝通的社交活動,總統出席並發表講話一度成為慣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澄凈天幕雲飛揚 香格裏拉送你“最美雲圖”
澄凈天幕雲飛揚 香格裏拉送你“最美雲圖”
春到青山關
春到青山關
全民閱讀書香濃
全民閱讀書香濃
玉龍雪山風光無限
玉龍雪山風光無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117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