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將為中外“一帶一路”建設者提供出入境“綠色通道”
2019-04-29 17:28: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29日電(記者魯暢)記者29日從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獲悉,為積極服務保障“一帶一路”建設,該局將對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的中國公民及參加“一帶一路”重點工程、重要合作、重大項目的外國人提供出入境便利。

  其中,中國公民有緊急出國出境需求的,可憑相關證明材料到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接待大廳加急辦理,並按照實際需求時間領取證件;為員工集中辦理出入境證件的企業,可到出入境管理局接待大廳或就近選擇16個公安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廳辦理,各出入境接待大廳在接受預約後將開設專門窗口集中辦理。

  外國人因緊急事由來不及辦理來華簽證的,可憑中方主管部門提供的證明材料,抵京後直接前往出入境管理局在首都國際機場T2、T3航廈設立的口岸簽證窗口申辦口岸簽證;因工作、學習、家庭團聚事由需在京居留的外國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可選擇在出入境管理局接待大廳、中關村外國人服務大廳以及朝陽、順義、通州、石景山公安分局外國人出入境服務大廳辦理居留許可。根據事由證明材料和個人需求,可將其居留證件簽發時限由10個工作日縮短至5個工作日。

  據悉,中外申請人可登錄“網上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模組預約辦理,也可提前撥打統一服務電話(010)84020101進行咨詢。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車巡遊精彩紛呈
花車巡遊精彩紛呈
昆明:小小飼養員
昆明:小小飼養員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43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