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防長:“伊斯蘭國”恐怖分子正向阿富汗轉移
2019-04-30 09:26: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4月29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29日表示,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恐怖分子正在向阿富汗轉移。

  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第十六次國防部長會議29日在吉爾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凱克舉行。紹伊古在出席會議時表示,“伊斯蘭國”被擊潰後,恐怖分子正在從敘利亞和伊拉克轉移至包括中亞與東南亞在內的其他地區。跨國犯罪正在增加,極端主義與分裂主義活動正在滋生,恐怖分子團夥正在形成。阿富汗境內情況最為復雜。

  紹伊古説,美國在阿富汗境內的多年存在沒有推動現有問題的解決。“伊斯蘭國”正在加強阿富汗境內的存在,並利用該國向地區進行擴張,俄方對此表示嚴重擔憂。

  紹伊古呼吁,各方應共同應對來自阿富汗境內的恐怖威脅,打擊毒品生産與運輸,推進該國和解進程與經濟建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百年教堂“映”花海
百年教堂“映”花海
花車巡遊精彩紛呈
花車巡遊精彩紛呈
昆明:小小飼養員
昆明:小小飼養員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436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