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拉合爾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致8死25傷
2019-05-08 16:25: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巴基斯坦拉合爾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致8死25傷

  5月8日,在巴基斯坦拉合爾,安全人員在爆炸現場執行警戒。新華社發(薩賈德攝)

  新華社伊斯蘭堡5月8日電(記者劉天)巴基斯坦警方8日説,巴東部城市拉合爾當天上午發生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目前已造成包括5名警察在內的8人死亡,另有25人受傷。

  當地媒體援引一名高級警官的話説,爆炸發生在當天上午8時45分左右,在拉合爾一處著名宗教場所前執勤的一輛警車遭遇襲擊,死者中除5名警察外,還有1名保安和2名平民。警方尚未確認發動襲擊者是否在爆炸中死亡。

  爆炸發生後,大量安保部隊人員趕到襲擊地點,封鎖現場並展開調查。有當地媒體報道説,是巴基斯坦塔利班制造了這起爆炸襲擊。

(國際)(3)巴基斯坦拉合爾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致8死25傷

  5月8日,在巴基斯坦拉合爾,安全人員在爆炸現場執行警戒。新華社發(薩賈德攝)

  傷者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救治。當地媒體援引醫院方面的消息説,傷者中有多人傷勢嚴重,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數有可能進一步上升。

  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譴責了此次襲擊,並召開高級別安全會議商討目前的安全形勢。

  據當地媒體此前報道,拉合爾所在的旁遮普省近期在全省范圍內部署了超過8萬名警察和志願者,以保障齋月期間省內宗教場所和公共設施的安全。

(國際)(4)巴基斯坦拉合爾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致8死25傷

  5月8日,在巴基斯坦拉合爾,安全人員在爆炸現場檢查一輛被炸毀的警車(手機拍攝)。新華社發(薩賈德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長春百萬株鬱金香盛開
長春百萬株鬱金香盛開
用木刻畫弘揚敦煌文化
用木刻畫弘揚敦煌文化
中國曲藝雜技亮相維也納
中國曲藝雜技亮相維也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467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