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波音稱已完成737MAX飛機軟件更新工作
2019-05-17 10:55: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舊金山5月16日電(記者吳曉淩)美國波音公司16日發表聲明説,已完成737MAX飛機軟件更新以及相應的模擬機測試和工程驗證飛行,並正在為最終的復飛認證做準備。

  聲明説,波音已使用安裝了更新軟件的737MAX飛機進行207次飛行,飛行總時間超過360小時。

  聲明説,目前波音正應美國聯邦航空局的要求提供更多資訊,包括飛行員如何在不同飛行場景下與飛機控制與顯示係統交互的細節。一旦要求得到滿足,波音將與美國聯邦航空局共同確定認證試飛的日程並提交最終的認證文件。

  “我們已經完成針對軟件更新的所有工程驗證飛行,並正在為最終的認證飛行做準備,”波音董事長、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丹尼斯·米倫伯格説,“我們致力于為美國聯邦航空局和全球監管機構提供它們所需的一切資訊。我們正取得明確而穩步的進展,並相信擁有……升級軟件的737MAX將成為最安全的飛機之一。”

  此外,聲明還説,波音也開發了改進的培訓教材,並正在與美國聯邦航空局、全球監管機構和航空公司客戶共同對它們進行評審。

  去年10月以來,印度尼西亞獅子航空公司和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先後發生波音737-8客機(屬于737MAX係列)空難事故。兩起空難均與飛機上自動防失速的“機動特性增強係統”軟件相關。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莆田木蘭陂
福建莆田木蘭陂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507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