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微評:奮發圖強,每一個中國人都有責任
2019-05-17 20:40: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當美國霸淩主義的大棒揮向華為時,華為隨即宣布啟用多年潛心打造的“備胎”晶片。中國企業的勇毅堅強令人振奮。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華為公司的遭遇再次説明,關鍵核心技術要不來、買不來、討不來,只能靠自己拼出來。創新之路充滿艱難險阻,但我們必須迎難而上。無懼風雨,奮發圖強,每一個中國人都有一份責任!

  華為海思總裁:將啟用自主研發晶片 實現科技自立

  華為子公司深圳市海思半導體有限公司總裁何庭波17日淩晨向全體海思員工群發郵件,稱華為面對美國打壓,將啟用多年來自主研發的晶片“備胎”,今後每一個新産品出生,將必須同步“科技自立"的方案。

  何庭波在郵件中透露,華為在多年前即做出極限生存的假設,預計有一天,所有美國的先進晶片和技術將不可獲得。“今天,是歷史的選擇,所有我們曾經打造的‘備胎’,一夜之間全部轉‘正’!”何庭波表示。>>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華微評:奮發圖強,每一個中國人都有責任-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509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