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爾吉斯斯坦國家安全委員會主席辭職
2019-05-17 20:54: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比什凱克5月17日電(記者關建武)據吉爾吉斯斯坦總統新聞局近日通報,總統熱恩別科夫已簽署法令,解除吉國家安全委員會主席卡德爾庫洛夫的職務。

  通報説,卡德爾庫洛夫此前遞交了辭職申請,並表示他決定辭職的原因同一起刑事案件調查有關。

  今年4月,吉國家安全委員會拘留了國家注冊局的數名官員,這些人涉嫌在電子護照制作材料的招標項目中受賄。

  通報説,卡德爾庫洛夫在辭職申請中表示,目前社會輿論認為他本人也有涉及此案的嫌疑,為了平息有關他會影響案件調查的揣測,他決定提出辭職。

  卡德爾庫洛夫從2018年4月起擔任吉國家安全委員會主席一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莆田木蘭陂
福建莆田木蘭陂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5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