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提瓜和巴布達總督高度評價對華關係
2019-05-24 09:09: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5月23日電(記者李家瑞)聖約翰消息:安提瓜和巴布達總督羅德尼·威廉斯23日表示,安巴與中國雙邊關係是大小國家之間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合作共贏的典范,安巴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

  威廉斯當日在總督府接受新任中國駐安巴大使孫昂遞交國書時作出上述表態。威廉斯説,中國是安巴最值得信賴的朋友和最重要的合作夥伴,長期以來為安巴國家建設提供了巨大支援,兩國關係已經成為大小國家之間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合作共贏的典范。安巴政府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將繼續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深化同中方在“一帶一路”框架下的全方位合作,推動兩國關係邁向更高水準。

  孫昂説,中國與安巴友誼源遠流長,歷久彌新。建交36年來,在兩國領導人的親自關心和推動下,兩國關係取得長足發展。雙方務實合作成果豐碩,人民友誼日益深厚,雙方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保持密切協調與合作。安巴已經成為中國在加勒比地區的重要合作夥伴。中國政府高度重視發展兩國關係,願同安巴一道,以共建“一帶一路”為重要契機,推動友好合作關係不斷取得新進展,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高精尖科技“閃耀”科技活動周
高精尖科技“閃耀”科技活動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535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