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爾吉斯斯坦總統感謝中國等援助吉加強安保力量
2019-05-29 11:54: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吉爾吉斯斯坦總統感謝中國等援助吉加強安保力量

  5月28日,吉爾吉斯斯坦總統熱恩別科夫在比什凱克舉行的吉武裝力量成立27周年和國家邊防局成立20周年慶祝活動上講話。 吉爾吉斯斯坦總統熱恩別科夫28日説,吉感謝中國、俄羅斯、歐盟在加強吉安保力量方面給予的支援和幫助。 新華社發(羅曼攝)

  新華社比什凱克5月28日電(記者關建武)吉爾吉斯斯坦總統熱恩別科夫28日説,吉感謝中國、俄羅斯、歐盟在加強吉安保力量方面給予的支援和幫助。

  吉首都比什凱克當天舉行吉武裝力量成立27周年和國家邊防局成立20周年慶祝活動。據吉總統新聞局消息,出席慶祝活動的熱恩別科夫致辭説,當今世界面臨國際恐怖主義、極端主義的嚴峻挑戰,“吉爾吉斯斯坦會同其他國家、國際社會一起堅定支援打贏這場戰役”。

(國際)(2)吉爾吉斯斯坦總統感謝中國等援助吉加強安保力量

  5月28日,吉爾吉斯斯坦總統熱恩別科夫(中)在比什凱克舉行的吉武裝力量成立27周年和國家邊防局成立20周年慶祝活動上講話。 吉爾吉斯斯坦總統熱恩別科夫28日説,吉感謝中國、俄羅斯、歐盟在加強吉安保力量方面給予的支援和幫助。 新華社發(羅曼攝)

  他説:“加入聯合國、上海合作組織和集體安全條約組織大大提高了我國防范各類威脅的能力。”

  熱恩別科夫表示,中國、俄羅斯和歐盟都給予了吉爾吉斯斯坦極大幫助,使吉軍隊武器和技術裝備得到改善和提高,鞏固了吉的安保力量體係,保障了地區安全,吉對此表示真誠的感謝。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首條自行車專用路開通
北京首條自行車專用路開通
三峽水庫防汛騰庫進入最後階段
三峽水庫防汛騰庫進入最後階段
呼和浩特:校園炫彩花棍舞
呼和浩特:校園炫彩花棍舞
戲曲迎“六一”
戲曲迎“六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21014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