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視察地方機械企業
2019-06-01 10:21: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6月1日電(記者程大雨 江亞平)據朝中社6月1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日視察慈江道多家機械工廠時強調,要高舉自力更生旗幟,大力發展自主經濟,重視科技創新,切實貫徹落實朝鮮勞動黨七屆四中全會有關自力更生發展經濟的路線政策。

  據報道,金正恩是在視察當地4家歷史悠久的代表性機械生産企業時做出上述表示的。金正恩在視察中多次強調,這些工廠的員工要大力發揚自力更生的革命精神,利用朝鮮自己的力量和技術,不斷提高企業現代化水準和産品科技含量。

  報道説,金正恩在視察將子江機床廠時,高度評價該廠高舉自力更生旗幟,大力開展技術創新運動,研究並應用完全不用昂貴的進口金屬材料也能確保正常生産的實用方法,制造出大量高性能機械産品,給國家帶來很大利益。

  據報道,部分朝鮮勞動黨中央幹部、國務委員會幹部及當地官員陪同金正恩視察了上述單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首條自行車專用路開通
北京首條自行車專用路開通
三峽水庫防汛騰庫進入最後階段
三峽水庫防汛騰庫進入最後階段
呼和浩特:校園炫彩花棍舞
呼和浩特:校園炫彩花棍舞
戲曲迎“六一”
戲曲迎“六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57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