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政府軍擊落一架胡塞武裝無人機
2019-06-03 09:29: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6月2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亞丁消息:葉門安全部門2日説,政府軍當天在南部臨時首都亞丁上空擊落一架胡塞武裝無人機。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葉門安全部門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2日晚間,一架裝滿炸藥的胡塞武裝無人機試圖攻擊亞丁市西部地區一個政府軍基地,政府軍的防空係統阻止了無人機的攻擊,並成功將其摧毀。

  他説,事發時這座軍事基地內有數千名新招募的政府軍士兵,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報告。

  胡塞武裝當天通過其控制的馬西拉電視臺宣布對此次無人機攻擊事件負責。

  2014年9月,胡塞武裝奪取葉門首都薩那,後又佔領葉門南部地區。2015年3月,沙特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2018年12月,在聯合國斡旋下,葉門政府和胡塞武裝就荷臺達停火、戰俘交換等重要議題達成一致,但不久雙方就互相指責對方破壞停火協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首條自行車專用路開通
北京首條自行車專用路開通
三峽水庫防汛騰庫進入最後階段
三峽水庫防汛騰庫進入最後階段
呼和浩特:校園炫彩花棍舞
呼和浩特:校園炫彩花棍舞
戲曲迎“六一”
戲曲迎“六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57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