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幹達東部山體滑坡造成6人死亡
2019-06-05 20:37: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坎帕拉6月5日電(記者張改萍)烏幹達警方5日透露,該國東部布杜達地區4日發生山體滑坡,已造成6人死亡,另有9人住院治療。

  布杜達地區警察局長戴維·阿加巴在5日上午告訴記者,這次山體滑坡影響到布瓦阿裏、布卡拉西和布比塔三個縣。

  阿加巴説:“在布瓦阿裏和布比塔縣,共有30多個家庭受到影響。目前我們還沒有評估布卡拉西縣的災情。救援小組正在現場組織救援,盡一切可能幫助受影響的居民。”

  他警告説:“當前形勢嚴峻,如果繼續下雨,我們可能會經歷更大災難。”

  烏幹達紅十字會5日早些時候發布消息説,布杜達地區4日的暴雨導致當地發生山體滑坡。初步資訊顯示,大約150座房屋被毀,5人被懷疑死亡,約50人失蹤。

  2018年10月,布瓦阿裏縣和布卡拉西縣發生山體滑坡,約38人死亡,數百人流離失所。

  今年5月起,烏幹達政府開始實施數百戶居民搬遷的計劃,第一批居民已從布杜達易發生山體滑坡的地區遷移到布隆布利地區。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烏幹達東部山體滑坡造成6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588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