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厘島發生多起中國遊客意外事故 中領館發旅遊提醒
2019-06-06 10:16:1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以來,巴厘島發生多起中國遊客意外事故,中國駐印尼登巴薩總領館網站發布提醒,提請廣大遊客注意,謹慎評估自己的身心狀況和出行風險;謹慎拍照;嚴格遵守當地交通法規。

點擊進入下一頁

圖片來源:中國駐登巴薩總領館網站截圖

  提醒指出,最近中國遊客在巴厘島發生的意外事故中,一名老人突發心臟病死亡;一名老人突發腦梗入院治療;三位老人拍照時意外跌落護欄摔傷;另有一名自由行青年遊客無照駕駛摩托車時發生交通意外,致同伴頭部創傷進行開顱醫治等。

  中國駐登巴薩總領事館在此鄭重提請廣大遊客注意:

  1、謹慎評估自己的身心狀況和出行風險。巴厘島風光秀麗,文化獨特,良好的旅遊體驗需要有良好的身體狀態,特別是巴厘島旅遊涉及諸多水上項目,需要一定的體能儲備做支撐。如果忽視自身疾病隱患冒然前往,加之旅途遙遠,休息欠佳與海外飲食、氣候的不適應等因素,致使旅途中出現意外的幾率大增。

  2、拍照時需謹慎。美麗的自然風光和獨特的文化魅力讓人心馳神往,但照相時要確保自身安全,遠離風浪巨大的海邊和陡峭的山崖,勿倚靠護欄。

  3、嚴格遵守當地交通法規。巴厘島車輛右舵行駛,道路狹窄,路況復雜,摩托車數量眾多,行車速度較快。持中國駕照不能在巴厘島自駕。租騎(駕)機動車輛(摩托車、汽車)須持有當地合法駕駛證件,否則有可能面臨罰款,發生事故後亦給維權造成困難。

  最後,希望廣大中國遊客旅途愉快:高高興興而來,平平安安回家!

  印尼報警電話:+62-110,醫療急救電話:+62-118;

  巴厘島旅遊報警及求助電話:+62-361-759687

  巴裏省警署服務中心電話(24小時):+62-361-222200

  駐登巴薩總領館領事保護應急電話:+62-361-239902

  外交部全球領事保護與服務應急呼叫中心熱線:

  +86-10-12308,+86-10-59913991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腳踏實地迎高考
腳踏實地迎高考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