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航管局説紐約墜機駕駛員不具備惡劣天氣飛行資質
2019-06-12 10:50: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6月11日電(記者劉陽 孫丁)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航管局)11日説,10日在紐約墜機事故中喪生的駕駛員不具備在惡劣天氣中駕駛飛機的資質。

  航管局説,墜機的駕駛員蒂莫西·麥科馬克沒有通過相關儀器的使用技能測試,即不能使用測量飛機航向及傾斜度等飛行指標的儀器,而這是在低可見度條件下飛行所必需的。

  前飛行事故調查專家阿爾·尤爾曼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説,如果駕駛員不能在惡劣天氣條件下使用那些儀器,則無法準確把握飛行姿態。

  麥科馬克駕駛的直升機10日下午在美國紐約曼哈頓中城一座大廈樓頂墜毀,麥科馬克當場喪生。當時紐約正在下雨,霧氣很大。紐約警方初步調查顯示,直升機墜毀原因很可能是迫降失敗。機上除駕駛員外沒有其他乘客。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輪滑運動進校園
輪滑運動進校園
油菜花海醉遊人
油菜花海醉遊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1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