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世界新能源汽車大會聚焦産業跨界融合新趨勢
2019-06-21 10:55: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21日電(記者溫競華)由中國科協和海南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2019世界新能源汽車大會將于7月1-3日在海南博鰲舉辦,屆時國內外學術權威、産業領袖將共同關注探討新能源汽車跨界融合新趨勢。

  中國科協學會學術部副部長劉興平介紹,大會以“新時代、新變革、新産業”為主題,突出電動化、智能化、共用化融合發展特色,聚焦汽車與能源、交通、資訊、通信等領域聯動以及和智慧城市應用場景的深度融合。

  “新能源汽車跨界融合新趨勢”是本次大會的主要議題之一。大會設置中重型車零排放論壇、城市交通電動化轉型論壇、自動駕駛與未來城市出行等論壇,來自能源、交通、通信等行業專家學者將在大會期間進行學術交流和思想碰撞,深入討論新能源汽車與能源排放、城市電動化與交通規劃、移動出行生態鏈與通信技術等內容。

  大會同期將布局5000平方米技術展覽區域,邀請國內外整車企業、新勢力造車企業、國內外零部件廠商及供應商展示重點整車和智能網聯技術、智慧共用出行平臺、測試及分析儀器等新能源汽車先進技術。

  同時,本次大會還將首次展示國家重點研發計劃“新能源汽車”重點專項標誌性成果,並對大會科技委員會評選出的全球新能源汽車8項創新技術及8項前沿技術進行全球發布。將有80多家新能源汽車相關企業參加大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來巴黎看航展
來巴黎看航展
懸崖採割夏至蜜
懸崖採割夏至蜜
生態中國·海岱齊魯鐘神秀
生態中國·海岱齊魯鐘神秀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5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