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麗中國-內蒙古旅遊文化周”在坦桑尼亞開幕
2019-06-28 06:01: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累斯薩拉姆6月27日電(記者李斯博 高竹)為期5天的“美麗中國-內蒙古旅遊文化周”27日在位于達累斯薩拉姆的坦桑尼亞國家博物館展覽廳開幕,來自中坦兩國的200余名各界代表出席。

  開幕式上,嘉賓們觀看了內蒙古科爾沁烏蘭牧騎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和非遺手工技藝展示、文化創意展品,並共同欣賞了草原風情攝影展。

  坦桑尼亞新聞、文化、藝術和體育部副常務秘書尼古拉斯·威廉説,開幕式精彩的演出與展覽令他印象深刻,相信此次文化周相關活動將對兩國文化交流大有裨益。

  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李曉秋表示,作為2019年“中國旅遊文化周”係列活動之一,此次內蒙古旅遊文化周活動將有助于坦桑尼亞民眾進一步了解中華文化和草原文化,為內蒙古和坦桑尼亞各領域交往掀開新篇章。

  2019年“中國旅遊文化周”是按照中國文化和旅遊部部署,于5月至6月由全球多個駐外文化和旅遊機構舉辦的係列文化和旅遊推介活動,旨在宣傳中國文化旅遊融合發展,倡導“美麗中國、世界共用”理念。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風起 湖蟹肥
秋風起 湖蟹肥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8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