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在日本主流媒體推出係列節目
2019-06-28 16:41: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大阪6月28日電 在G20大阪峰會召開之際,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策劃的係列節目27日起在日本電視臺(NTV)、每日放送電視臺、吉本興業“大阪頻道”、“Buzz Video”等日本主流媒體集中推出。

  其中,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日本電視臺(NTV)聯合制作的G20特別節目《中日知多少》全面介紹了《平“語”近人——習近平喜歡的典故》日語版、《北京自拍日記》《超帶感走起》等原創日語視頻節目。這也是日本主流電視媒體首次推介《平“語”近人——習近平喜歡的典故》。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還與日本每日放送電視臺合作推出兩期特別節目,圍繞中日青少年文化交流等內容,展示主流媒體在促進中日文化交流、增進兩國人民相互理解中發揮的積極作用。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在日本主流媒體推出係列節目-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68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