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意大利總統期待意中加強“一帶一路”合作
2019-06-29 09:37: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羅馬6月28日電(記者陳佔傑)意大利總統馬塔雷拉日前表示,他期待意中雙方在“一帶一路”框架下政治、經貿、人文、科技等各領域合作能夠更上一層樓,取得更多重要成就。

  中國駐意大利大使館28日表示,馬塔雷拉27日接受中國駐意大利大使李軍華遞交國書時説,隨著意中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的不斷深化和共建“一帶一路”諒解備忘錄的落實,兩國關係正變得越發積極、緊密和全面。雙方各領域合作不斷深化,取得矚目成果。

  馬塔雷拉説,意中是東西方重要的文明古國,都有著燦爛文化和悠久歷史,兩國人民擁有許多共同點,彼此欣賞,相互吸引。

  李軍華説,中方高度重視發展中意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願同意方攜手努力,增進彼此政治互信,深化務實合作,攜手共建“一帶一路”。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一堂禁毒課
上一堂禁毒課
“再走長徵路”上的紅色講解員
“再走長徵路”上的紅色講解員
國際禁毒日緬甸公開銷毀毒品
國際禁毒日緬甸公開銷毀毒品
比利時迎來高溫天氣
比利時迎來高溫天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687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