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旅遊文化推介會在摩洛哥舉行
2019-07-02 10:02: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巴特7月1日電(記者陳斌傑)作為2019年“中國旅遊文化周”係列活動之一,中國旅遊文化推介會1日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舉行。

  本次活動由拉巴特中國文化中心主辦,共吸引上百名來賓參加。在推介會上,兩家摩洛哥旅行社的代表向來賓介紹了中國的旅遊線路、著名城市、飲食習慣和文化習俗。

  一位曾跟隨家人在中國生活過兩年的摩洛哥姑娘在推介會上和來賓分享了她在中國的經歷,她表示,“盡管中國與摩洛哥在生活習慣、飲食文化等方面差異很大,但是中國人十分好客,樂于助人,因此適應中國的生活並不難。”

  在聽取有關中國旅遊文化的介紹後,來賓們還欣賞了由中國表演者帶來的舞蹈、二胡演奏、川劇變臉等演出,體驗了中國茶藝、糖人等傳統技藝。15歲的摩洛哥姑娘維亞姆對記者説,她以前通過觀看紀錄片了解了中國的相關情況,今天的活動讓她對中國的文化和旅遊有了更加直觀的認識,“有機會一定要去中國看看”。

  中國駐摩洛哥大使館文化參贊、拉巴特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陳冬雲表示,自2016年摩洛哥宣布對中國公民免簽以來,到摩洛哥旅遊的中國人越來越多。希望此類推介活動能讓更多的摩洛哥人到中國旅遊,加深對中國的了解。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仲夏梯田景如畫
仲夏梯田景如畫
科學家的“七一”
科學家的“七一”
首屆粵港澳大灣區文化藝術節藝術精品巡演啟動
首屆粵港澳大灣區文化藝術節藝術精品巡演啟動
河北灤州:荒山變身富農生態園
河北灤州:荒山變身富農生態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98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