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統計顯示約三成德企運用3D列印技術
2019-07-03 09:52: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7月2日電(記者朱晟 張毅榮)德國信息技術與電子通信行業協會日前發布統計數據顯示,約三成德國企業運用3D列印技術。

  這項統計是基于對555家德企調查後得出的結果。統計顯示,使用3D列印的受訪企業中,42%的企業運用該技術制作圖案或工具,35%的企業用該技術生産零配件。受訪企業認為,3D列印最重要的優勢之一是可生産量身定制的産品。

  另外,78%的受訪企業認為,3D列印或對商業模式和價值鏈産生深遠影響。

  德國聯邦外貿與投資署3D列印技術專家馬克斯·米爾布雷特表示,3D列印在生産中越來越受歡迎,德國在工業金屬3D列印領域具有領先優勢,提供了理想的投資與創新環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之夜”閃耀夏季達沃斯論壇
“廣州之夜”閃耀夏季達沃斯論壇
旅遊小鎮助力脫貧攻堅
旅遊小鎮助力脫貧攻堅
中意在重慶開展聯合警務巡邏
中意在重慶開展聯合警務巡邏
探秘神奇的下渚湖
探秘神奇的下渚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70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