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要求細查科研深水潛航器起火事故
2019-07-03 16:53: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7月3日電 俄羅斯總統普京2日晚在莫斯科聽取了國防部長紹伊古關于科研深水潛航器起火事故的報告,並要求對此展開細查。

  據悉,紹伊古在匯報情況時介紹,這艘隸屬于北方艦隊的深水潛航器1日在巴倫支海海底進行科研工作時起火,造成14人死亡。船員隨後撲滅了火勢。深水潛航器目前停靠在北莫爾斯克海軍基地。

  普京指出,事故造成的14名遇難者包括兩名具有“俄羅斯英雄”稱號的船員以及7名海軍上校,這是“俄羅斯海軍乃至整個軍隊的巨大損失”。

  普京要求對事故展開仔細調查,並指派紹伊古前往北莫爾斯克,親自聽取調查報告。普京還對遇難者家屬表示誠摯慰問,要求採取一切措施對他們提供支援和幫助。

  新聞連結:

  俄領海某處一艘科研深水潛航器發生火災 14名船員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油菜花開似金毯
西藏:油菜花開似金毯
五彩斑斕海鹽田
五彩斑斕海鹽田
“廣州之夜”閃耀夏季達沃斯論壇
“廣州之夜”閃耀夏季達沃斯論壇
旅遊小鎮助力脫貧攻堅
旅遊小鎮助力脫貧攻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2470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