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黎舉行沙灘節 塞納河畔變身“海灘”
2019-07-05 23:38: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7月5日電(記者徐永春)巴黎市政廳5日宣布,一年一度的巴黎沙灘節6日將拉開帷幕,塞納河畔部分地區以及位于巴黎市19區的維萊特內湖沿岸將變身“海灘”,為市民和遊客提供免費的夏季休閒度假場所。

  巴黎市政廳網站顯示,今年沙灘節將從本月6日持續到9月1日,市民和遊客可沿塞納河畔散步觀光,沙灘節期間將舉行音樂會、展覽、沙灘排球比賽等活動。

  出于環保考慮,自2017年起,沙灘節主辦方在巴黎市中心舉辦海灘節的區域不再鋪沙子,而是設置沙灘躺椅和遮陽傘,並點綴了不少棕櫚樹,為無法外出度假的人們帶來如同置身“海濱”的消夏體驗。

  巴黎沙灘節于2002年首次舉行,成為簡約、自然、免費的消夏方式,大受市民和遊客歡迎。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納木錯美如畫
夏日納木錯美如畫
夢幻冰洞
夢幻冰洞
多彩暑期 快樂夏天
多彩暑期 快樂夏天
俯瞰“天河”落太行
俯瞰“天河”落太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717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