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卡薩布蘭卡國際高校戲劇節在摩洛哥閉幕
2019-07-08 10:55: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巴特7月7日電  為期6天的第31屆卡薩布蘭卡國際高校戲劇節7日在摩洛哥最大城市卡薩布蘭卡閉幕。

  卡薩布蘭卡國際高校戲劇節由卡薩布蘭卡哈桑二世大學文學與人文科學學院主辦,每年舉辦一次。本屆戲劇節以“戲劇與變化”為主題,由法國擔任主賓國,並邀請來自德國、意大利、烏克蘭、美國、韓國等國的戲劇院校師生參加。

  上海戲劇學院也應邀參加了本屆戲劇節,並在4日晚表演了作品《白蛇》,該劇以現代戲劇表現手法講述了一段中國傳統愛情故事,深深打動了到場觀眾。

  卡薩布蘭卡國際高校戲劇節主席、哈桑二世大學文學與人文科學學院院長阿卜杜勒-卡德爾·戈內蓋説,希望能與上海戲劇學院建立更為深入長久的合作機制,共同創作戲劇作品,讓更多摩中兩國觀眾感受兩國戲劇的魅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北恩施:山區茶園引遊客
湖北恩施:山區茶園引遊客
小暑消暑樂
小暑消暑樂
原子城:鮮花開滿草原
原子城:鮮花開滿草原
廣西柳州遭遇暴雨襲擊
廣西柳州遭遇暴雨襲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723393